3/12朱俐靜MIU演唱會~~

3/12朱俐靜MIU演唱會~~

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我的部落格開張囉~~~~

呼~~~~
設定了很久
終於有自己的部落格囉~~
那我就來先介紹介紹我的的部落格經營概念囉!!!
自我介紹:
我叫吉娃娃小粉(也可以叫小粉)
我是87年生的
喜歡打電動、打籃球和夾娃娃
專長是國語科目和作文
偶像就如標題所說的是MIU女神啦!!(他是超級偶像第3屆的冠軍-"朱俐靜")
我可是非常非常喜歡MIU的喔!!
所以跟我一樣是"靜"衛軍的朋友也可以來幫我灌灌水喔!(MIU的最新動態會在這發佈喔!)
經營概念:
1.以生活經驗當作文章內容
2.大部分的文章可能都跟MIU有關
3.禁止有髒話字眼在留言中
4.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部落格and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